close

愛丁堡真的是一個怎麼拍怎麼漂亮的城市

每天早上走出門 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拍個幾張

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真是過足了當觀光客的癮

有些朋友說"你照相技術還不錯嘛"

Ro只能說 真抱歉 Ro還是以前那個手殘的人類

只是這裡的街景一切都很美 我已經是把這個城市給照得醜了 

秋天 葉子都開始變色 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要明顯

感覺上就好像漫長的夏季 一進入秋天 季節時間表就快轉了

每天經過公園 就會發現這棵樹變色了 那顆樹掉了更多的葉子

在台灣 寒流來時才知道冬天到來

在這裡 似乎自然界隨時都在告訴你 "冬天近了"

IMGP0334.JPG

IMGP0335.JPG

喜歡這張的感覺,葉子都掉光了 剩下枝條,蕭索呀....

人家不是說秋天是甚麼肅殺的季節 這邊可真的能夠徹底體會

看 葉子都被殺光拉~(對不起 我搞笑了)

IMGP0340.JPG

猜猜這是甚麼地方?

這可是小學呦~ 充滿著小蘿莉與小正太出沒的地點

每天都很想要衝過來這裡偷拍 只可惜與上學的路徑相違背

而且

"人家爸媽在看耶!!!!"

IMGP0342.JPG

第一次嘗試蹲在地上往上拍

效果很不錯

只是怕被路人認為是在偷拍甚麼東西

想到大學時候拍畢業照 敬業的攝影師倒在地上拍我們的照片

Ro覺得如果要取這種角度 最好買專業攝影機 不然一般攝影機真的很容易引起誤會 ....

BTW 我真的好喜歡那輛藍色車

 

後記:

Ro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不能正經的度過

為什麼我的網誌就不能永遠都在感性 偏偏要不時的耍一下"不正經"

一直以為我的飛行日記 會是我人生當中最難得正常的記錄文章

但我還是越寫越搞笑了 想想既然路都走偏了 就繼續偏下去 

就讓這些紀錄文章充滿著感性,搞笑,不正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