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已經好久沒有來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這份良心的譴責 造成自己更加不想面對的事實

於是我就一直放爛到現在

先跟大家宣布一個消息 1月3號要去高地喝威士忌還有看尼斯湖水怪!!!!! 為期三天的小旅行 希望能照很多照片給大家看

正式來聊一下我的期末考

來到國外之後 發現這邊的考試實在有夠正式

首先 台灣的考試就是老師安排甚麼時候考 在哪裡考

而這邊 每一場考試 都是由學校中央統一安排 考場 時間

所以一個考場 會發現擠滿了各個不同學科的學生

考前會統一宣讀考試規則以及細項 考完之後考生自行在考卷上簽名並且彌封

一切就像是考證照考試般正式 非常令人挫賽

我呢 因為天生就是緊張大師 所以每一項考試的前一天晚上 抱著書狂念之外

還莫名的需要大哭來發洩整個就到了drama queen的境界

我們flat有另一個小朋友也是一樣 但是她是瘋狂的咳嗽到大家很擔心的地步

不過呢 即使那幾天天氣真的很差 氣溫也異常的低下 再加上夜夜皮皮抓得睡不到2小時

靠著熱茶還有廚房的暖爐 (是的! 我搬到廚房讀書)

卻也是一科一科的捱過了

正當我在大肆的炫耀自己身體異常強健過人的時候

考完最後一科的隔天 身體就開始出現了一些頭痛之類的異常反應

一天兩天 感冒逐漸加遽 咳嗽咳到背痛 胸痛 不說 一出門冷風一吸 胸口就直接痛起來 瘋狂咳到眼冒金星

卻還是堅持一定要上健身房

這幾天的聖誕節假期 就在我忙著當林戴玉當中度過了

唉 可怕的英國天氣 徹底的把無敵鐵金剛給KO掉

不過呢 說我幸運也是真的

靠著家人寄來的茶包 熱茶喝著喝著 似乎感冒就漸漸的好轉了

有時候中國人的體質不是亂蓋的

這幾天的身體特別敏感

熱茶一喝就完全沒事 鼻音重了點 但至少是不會咳嗽也不會鼻塞 一碰到冷水就直接打回原形

所以阿 在台灣的大家也要記得注意保暖 多喝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