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怎麼告訴你

我並不是在揮霍自己的人生?

該怎麼讓你知道

我並不覺得自己走上了什麼不可回頭的岔路?

在你的心裡 你永遠都擔心著我 愛我 保護我

希望自己成為我最大的避風港

希望幫我選擇的路永遠都是最美最好最安穩的生活

我知道

但我多麼希望能告訴你

藉由我的一舉一動讓你知道

我願意為我自己的未來負責

願意用盡我所有的力氣爬向目標

即使 這條路並不安穩 並不能溫飽 

即使 未來的日子 我會感到挫折 失望 難過

這都是我最心甘情願負擔的重擔

即使 全世界包括你們都放棄我

我也願意用一生去追尋這個夢想

多麼希望能瞬間就跳到未來

希望你能看看我到時候的模樣

或許依舊不是你期望能讓我過的生活

但到時候 我所給予自己滿足的笑容 不會是你給得起的

我已經非常的努力的想要讓你們別再擔心我

別再當我是個沒有辦法靠自己力量完成夢想的孩子

我不敢回家 但我很想回去

因為知道你的期待 而我卻無法去完成

我知道你扛著我10個月 然後卸貨的痛

我知道當我不聽話時 你心中的痛 是我無法想像的疼

可是

你知道當我無法說服自己走向那條道路 看到你們失望以及擔心的眼神

我流下來的眼淚 不會少於你

喝完啤酒之後 胃部的疼痛 比不上 怨恨自己的難受

你們 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人

因為 不想讓你們難過 

所以我不能傷害我自己 而且要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好

即使想到這一切 都很想藉由酒精麻醉自己

希望我腦袋中的神經能夠重接一遍 成為你們眼中的好孩子

或是乾脆當我沒有活過

我知道你們有多麼壓抑自己

我也很抱歉 無法瞬間就讓你看到我所期待的未來

可是我一定會努力去做 一定會讓你看到

一定會讓你很驕傲

給我一點時間

還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