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Ro看到部落格的一些文章 都會有折筆的衝動(突然覺得我很多筆都被折掉了XD)

明明50多公斤 就把自己嫌的一無是處 Ro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過來的了 

我也常常大喊自己肥自己很醜  直到有一次 法國朋友非常非常非常不開心的說 "stop saying that" 

當時的Ro不清楚為什麼他要這麼不開心

後來才發現有自信最美

當你一直都覺得自己哪裡胖哪裡胖 是不是你的人生就是集中在那一區域了?

試著想想自己的美 你會發現很多人都嫉妒你

Ro很胖沒有錯 但我知道我也有美的地方 減肥是不單是為了想要看起來好看 更是為了健康 BMI明顯超標.....

但其實我們從膚淺到深層來看 就可以知道你有多值得替自己感到驕傲

Ro的胸部很大 去買內衣的時候看到花車特賣 我可以大聲的說" 這裡沒有我的size 唉...." 那一瞬間 我看到的是女生忌妒我的眼神

Ro的眉毛很漂亮 我看到網路上分享教學化妝都可以說 " 趁你畫眉毛的時候我已經在整理頭髮了 硬是省下了5分鐘的時間"

Ro的毛孔雖大 但我只要有保養膚況就會立刻變好  幾乎不用化妝 因為我沒有痘痘~~~

多麼值得為自己驕傲?

深層來說

Ro沒有工作 但至少我目前正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的學習能力好(只要我想學的話....)  而且我的體力也好

也具有超凡的包容能力

而我的個性 是一等一的隨和 easy-going, nice person 永遠都是人家拿來形容我的 

我有我的傲氣 但隨著時間成長 我懂得如何收斂自己

這種好事 難道不值得為自己驕傲嗎?

Ro可以找出100個自己的優點 但我可能不滿意自己的地方沒有很多

或許我的外型在台灣人的眼中 第一眼看到並不討喜 但我一點都不擔心太多 

父母生下我 希望我健康跟平安

而我現在是健康的 這已經是天大的福氣了 

為什麼還要批評自己的外型是怎麼樣子?

要是你爹娘把你生得這麼健康 卻還聽見你批評自己 心裡面會有多難過?

這就是為啥 我還真的很討厭電視藝人在那邊嫌別人胖跟醜

部落客分享瘦身文的時候永遠都不留情的批評自己的外表

真的 非常不喜歡

也很想告訴這些人

你很漂亮! 真的! 不管外型怎樣 愛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