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小妞家 吃了我喊了很久的米血

滷米血滷米血 好大一鍋 讓我吃撐到整個人趴在地上很久

小妞一直都是這樣陪著我的

考試考不好 心情焦慮 開心 不論什麼時候 永遠都是用我愛吃的食物讓我吃得飽飽

感覺上 吃飽了 你才有力氣去哭 才有力氣笑 才有力氣再站起來

大學有她陪著 真的度過了好多好多次的高低潮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 她學歷沒有很高 成就也沒有很好 

但我個人覺得 她就是我的天使  雖然帶有點江湖味 (笑)

她帶我認識上帝

曾經有一次我說 " 小妞 半路出家的基督徒很可憐, 我們犯錯了 沒有人會替我們禱告"

她笑著說 "傻瓜,我會替你禱告"

這一句話 讓我覺得很窩心

曾經她說 " 我希望未來有一天 我能到湖木教會 親身聽一次約爾講道"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的英文能力好到能寫一封信過去那個教會

告訴她們 虔誠的基督徒很多 但這一個 是妳們最值得珍視的教徒

上帝對我沒有小氣過 我也好希望 好希望在我身邊的人 上帝都能在她們身上成就大事

都能夠讓她們心想事成 不要對他們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