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Ro才在健身房的儀器上面揮汗如雨的死命燃燒脂肪

突然就如同天外傳來天籟呀 "baby baby baby~ oh~~baby baby baby~no~~"

想說這是哪個女生唱得這麼好聽咧?

但由於接下來有別的器材要玩 就沒有想太多

直到到了新竹 可愛的瑋又跟我提起了這首歌 我就隨口說 把那句type上去好了google一下

就在youtube的畫面打開的同時 咱兩輕熟女已經不知道掉下來的下巴要放在哪裡了

是個死小孩!!!!尊敬一點的說法是....是個小子!!! 阿阿阿阿阿阿 更確切的說法是~~~是個男的!!!!!(拜託JB的fans不要殺了我 我保證等下會說好話)

尬的! 這叫我們女生的面子往哪裡擺... 快快快快找個女的來飆高音阿!

最讓人想要折筆的是 這死小孩的MV竟然這麼"糟糕"阿(害羞) 

好吧 該進入正題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facxfA7G4 此為連結 不要客氣按下去吧

這位歌手的名字叫做 Justin Bieber

歌名....沒有錯!!!! 高雄來的Ro小姐您答對了 就叫做 baby 拉

至於我說"糟糕"

就是.....

年紀輕輕都還沒有變聲竟然就開始釣...不是 是追女生

還公然在MV上面耍帥?! 好啦 是很帥...以年紀輕輕的孩子來說 品質不賴

而我呢 職業病發作 只能在心裡想 "這要是我孩子我就打斷他的腿"

但除去MV 就如同我說的 非常可口的聲音

會讓人一直想聽下去 replay replay replay直到電腦騷聲的這種歌聲

如果不看MV 不知道是誰唱的 這種聲音 聽了就是會讓女生融化在那不斷的baby聲當中啦

我說有多好聽多好聽 我想沒聽過的人應該是不太相信

上面連結按下去就好 本人乏善可陳的形容詞 也說不出什麼好話 自己聽聽就知道囉!

是說...那個大叔 拜託你的Rap快點結束 我想要一直聽到baby baby拉>"< (雖然那位大叔也是大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