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的行程橫跨了兩個縣市 台北+新竹

本來我是預約下午的英國學生簽證 沒想到我人一到就莫名奇妙的辦完了 剛剛好是在信義區 所以就想要好好的把附近逛一下

先去了紐約紐約的大創買39元購物袋 因為我時再不想拿著一個裝滿個人資料的公文夾+斜背小包包趴趴走

紐約紐約好像是改裝前的大拍賣還怎樣 總之感覺起來就是清倉中 撿便宜是趁這時候沒錯

但RO只想要好好的逛街沒打算買東西 所以就轉戰新光三越

話說有件事讓人很搞不懂 SONY的廣告打超大的! 結果我完全不知道他櫃點在哪裡

害我在華納威秀的那一棟樓下很無助的奔跑半天

新光三越真的好大 比高雄的還大耶!!!(整個鄉下俗)

好多櫃在裡面 但是呢 我是想要逛街沒有錯 可是我總覺得越逛越空虛 

等待大學認識的帥哥學長來會面的同時 我也從新光三越一路逛到信義誠品

最後被信義誠品裡面賣的一大堆書本給吸引 整個人栽在誠品裡面出不來

看到程式語言的書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看到語言學習區的書 更想買更想買更想買~~~~~~

還好在我還沒出手之前帥哥學長就趕到了 

一年沒見拉 果然還是帥哥一枚 恩 是個好貨色 可惜沒有人撿去用 本人也沒這時間撿去用>"<

回到新竹已經八點多 腳底板好腫痛 休息一個晚上

星期六是重頭戲!!!

今年的FF16因為有大雨來攪局 我總覺得人潮雖洶湧 但每個人都好狼狽 而且感覺上人潮沒有像以往的那樣多

有好多好多的舊玩家都有來攤子上面做交流 這一點讓安田團長非常的開心

老闆顧交流不做生意 員工我當然也就樂得輕鬆在旁邊QK拉  絲毫忘記自己的叫賣職責

其實賣東西也沒有很重要

個人覺得有人來做交流才叫做好事情 賣產品固然很重要 但光是賣出去了 沒有人回來抱怨或是欣賞 那是會很空虛的!

結束之後 跟自己的朋友會面

他是個非常熱情的斯里蘭卡人

當初一聽整個台北除了台大跟台北火車站 本人就只知道信義區之後 很熱情的邀我去信義區裡的牡丹園吃晚餐

以RO小氣的個性 我是不可能踏入台北的這種餐廳的 但今天踏進去了 然後再翻開menu的那一個摩門特......

" ㄟ?! " 不經意的ㄟ了一下 ... 畢竟那種價目是我揉眼再揉眼之後 確認自己數學沒有差到看不懂的地步才相信的

Ju Ju 非常豪氣的大手一揮 "ok la! "  蝦?! OK什麼 這種價錢你要我怎麼點東西...

不過在他的堅持之下 咱趴拉啪拉的點了一堆東西 多到有點吃不下就是了 

中間還有小插曲, 我們坐在包廂附近, 門一推開就有人衝出包廂

走第一個有點倉促對著後面的人說"OKOK"的長得有點像吳宗憲

這不是很大的重點 畢竟長得一臉明星樣的人不就到處都是嗎?

重點是....... "為啥今晚聽到這麼多OK阿....."

至於這家店味道好不好? 我想人家敢打這種價位出去 就有相對應的水準

最主要是新鮮 因為連芥茉都是現磨 阿阿阿阿阿~~這什麼詭異世界

不過呀 現磨的芥末不嗆ㄟ... 有點小疑惑就是了 我還以為現磨的會讓人嗆到直接噴淚

東西的話都是主打新鮮 而且服務態度相當好 還發現了個超可愛超卡哇伊的女服務生呀呀呀呀呀~~~~

Ju Ju整個就是來付錢喝茶的 因為RO一個人吃很多 他根本吃東西就是吃意思意思 事後想想覺得自己真是太恐怖了 

如果以後我男友有這樣的女友應該會羞愧的跑去撞牆吧 嗚嗚嗚嗚 我知道 我會收斂一點 等結婚之後再來大吃特吃

晚餐之後 就直接搭客運回來 恩... 在車上睡睡醒醒

我覺得我的腰好痛背好痛 更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如果我去英國要搭20個小時的飛機 然後這20個小時都要窩在像客運這樣的座位

到了要下飛機站起來的時候 我會有什麼感覺咧?!

好啦 這就是RO的高檔週末 

很開心遇到了以前的大學同學 學長 還有熱情的斯里蘭卡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