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acebook上面看到一小段文字

引起Ro深深的感觸

"現在你先關心的是這是不是一份有未來的感情"

我也曾經因為想要有甜蜜的感覺而踏進戀愛中

但後來發現有太多的問題 如果只是追求甜蜜就不會想要去面對跟解決問題

久了之後兩個人的關係因為這些瑣事而爆炸

最後失敗 甚至再也不想要想起對方 

冷靜了一年

越來越覺得 Ro不是宅女 不是不願意接受新的感情

更不是沒有人追!!!(這點我真的要重申...我相信我還是有人要的...只是想追我的人都躲起來了)

Ro只是發現自己值得男生好好珍惜 值得與另一半共同面對生活瑣事

所以越來越覺得如果沒有未來 只是追求曖昧或是甜蜜 何必要踏入感情世界當中?

喜歡很容易說出口 愛很容易說出口 可是真正願意為了這種感覺而去努力經營兩人世界的人又有多少?

名牌冤家裡面有說過 "愛就是要求"

我想我越來越能接受這句話

因為愛 所以要求對方 因為想要有未來 所以妥協另一半的觀念而不覺得那叫做忍讓

也有人講 " 不要奢求愛有多偉大到可以改變對方"

我也認同 所以開始願意試著在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及對方的觀念中取得平衡點

Ro覺得自己年紀還小 很多事情都還在思考跟消化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沒有經歷過風雨 不會了解平凡有多麼可貴

所以自己也還在學習 只是我更懂得保護自己

我也渴望甜蜜的生活 小說當中的浪漫 (去除那無所不在的有錢男主角)

但更期待一個懂得珍惜我 願意一起努力度過磨合期的男生 

每當有人說 "我年紀比你小 可是我夠成熟"

我都覺得無法接受這種觀念, 或許在社會歷練上 我少了同齡的人那樣大風大浪

但我比同齡的人有更多的時間思考與冷靜

因此我相信我的每一步都踏得比別人穩健 

事業與學業如此 愛情我也相信是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很討厭女大男小的感情... 不接受拉!!!!!

我不相信"跟小男生在一起會比較年輕"這種觀念 只會氣死自己而已 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