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Ro很努力的跑健身房 也開始注意飲食

每天都記錄自己吃什麼做什麼運動 心情不好的時候當然會放放水就是了XD 但大致上都有控制

好啦 可能是女生週期之類的影響 體重上是沒有變

但是這五天的努力在身材上真的有改變

首先 我最不重視的腰部瘦了兩寸 最努力訓練的大腿小了一吋 臀圍小了1吋

雖然只有這些微的改變 我的舞蹈老師就說我瘦了

好 這些都不是重點

先看看Ro的早餐, 通常小7的飯糰 肉鬆熱量稍高 但是吃了心情好 通常選擇鮭魚飯糰 今天對自己好一點 早餐吃了三百大卡但是蔬菜滿滿

中餐Ro非常的放縱, 只要是熱量一千卡(因為沒有熱量標示 我都只好粗估)以內且蔬菜量多 不多油(有時候有起士) 鹽量必須要少 的食物 Ro就會吃

而且我吃得心安理得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要吃東西!! 不然餓到沒有力氣運動就慘了

晚餐 通常都是恢復草食動物 吃草吃草 心情不好的話就可以一直戳高麗菜洩憤

沒有任何的甜食 當然無糖口香糖必備 瘋狂嚼食

每天喝水標標準準超過3000CC 因為有運動 所以水分一定要多 

因為隔天必須早起運動 所以最晚最晚1點睡(已經比以前好太多了) 運動每天都超過一小時 卡路里消耗控制在400~700(700是因為有游泳)

這些的飲食以及生活習慣帶給我什麼改變?

就是! 我變漂亮了!!!!

今天晚上發現我臉部的皮膚好到一整個滑嫩有健康的紅潤色澤

沒有變白 但是我覺得氣色好到爆掉

大腿雖然還是粗但至少開始有肌肉線條了

我自己覺得自己變漂亮了 尤其是臉

好吧 這幾天餓到在床上打滾 抱著水猛喝 隔天必須控制自己想要賴床的欲望 都獲得回報

雖然我沒有體重下降(可惡 正常人這樣吃應該體重都掉了吧>"<)

繼續加油 兩天後希望卡路里可以累積到7700 這樣就可以瘦一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