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本來要去健身房繼續為了熱量奮鬥 突然想到晚上的國標舞課 就馬上改變心意去吃豐盛早餐

Ro今天算算時間真的被嚇到了

原來我以為的 "出國還很久"其實也不過就是31天外加個半個多月

這樣的日子 能說久嗎?輕鬆的讀書讓我失去動力 效率不佳 連帶也對時間的掌控不精確

還天真浪漫的以為"時間還很久"

唉 我怎麼可以這麼樂觀

再過不到60天 我就即將要面對真正 "一個人"的生活

過沒有多久 我會第一次過到沒有家人的生日

過沒有多久 我會不得不面對每堂課都"全英文"上課  再也沒有老師會說 " 要不要我們重點用中文講大家比較清楚"這句話了

這一切都在我把事情忙完之後才開始想到

甚至 開始想著一年後 我會站在台上領畢業證書 然而台下不會有我的父母高高興興的拿著捧花跟我揮手  畢竟機票很貴 花也很貴

我想到大學畢業那天 對爹娘大肆鋪張的買大把花束硬要放在我手上有很強烈的抗拒感

我說 "娘阿!你女兒是畢業了 但我又不是多麼優秀的學生 不要太招搖啦"

那時候真是太笨了 但大學畢業只有一次 誰管你是不是優秀學生? 我當時真應該要招搖一下才對 甚至應該要更加鋪張浪費的顯示我已經畢業了

 

 

以前不想面對同學會  因為怕我會忌妒同學都找到工作 所以想盡辦法的推辭

現在會覺得去參加也不錯 因為不知道哪天才能大家再聚在一起

或許一年後 或許四年後 或許十年後 當每個人都在職場上打滾好久成了老鳥之後才能相聚

到時候的話題 或許跟現在不一樣 現在會說 誰誰誰考上老師沒 誰誰誰又交了男朋友

或許四年後五年後見面 大家會說 誰誰誰生小孩了 誰誰誰結婚了

十年後 可能就會變成 誰誰誰當主任 哪個人的孩子小學幾年級之類的

有人說" 當你把時間拉長來看 現在的事情不過就是一個小點"

這麼多的點滴累積成人生 因為這樣才豐富 才叫做過生活

對於自己到目前為止的生活點滴 Ro覺得總算是有一點豐富

希望未來會活得更精采囉

 

總之 我實在是太會想了 只不過是算時間 我也可以把事情想這麼遠

來去轉行出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