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mos跟保險經理人討論意外險之類的投保

小妞有來觀戰 一來就給我點薯條還有格子薯餅

整個看在減肥的人眼中就是... 餓.....

相較之下 零卡可樂 小杯玉米濃湯 油醋醬的生菜沙拉

整個就是像在吃草 小妞竟然在旁邊吃得津津有味

我再這邊一邊想著保單 一邊看著薯條 整個人的眉毛都快要皺在一起

我好餓! 真的真的好餓!!!! 我屬牛但是為什麼我活該要吃草阿!!!!

瞪著那一籃萬惡的薯條 我真的好想不顧減肥卡路里之類的東西 衝過去把它喀掉

後來理智戰勝了一切 乖乖的喝著明顯就熱量超標的玉米濃湯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只要想到我每天去健身房為了減掉我的肥肉

看著消耗卡路里的數字比時間軸還要緩慢的增加 然後我邊揮汗如雨下 氣喘到像快要死掉

站上體重計的時候看到數字就還是停留在原地的時候

簡直就是比吃薯條事後再感到罪惡還要在更讓人難過

想著這些

就得到了下面這些結論

1. 卡路里計算減肥法 有效 因為它會讓你失去追求口腹之慾的衝動

2  寧可在健身房的器材上流汗 也不願意站在體重計上掉眼淚

3. 運動器材...尤其是有熱量計算的健身器材 真他媽的有效! 它不僅僅給你希望 也帶給你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