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Ro終於打起了精神 決定要好好的把微積分拿起來讀

但看看電腦  我想聽歌 但是一開電腦就一定會上網  怎麼辦阿!!!!

很生氣自己的沒用 只好對電腦大呼小叫: 你走還是我走! 你自己選拉!

小白不說話 靜靜的待在桌上  好!看來你賴定我家了

負氣的RO抱著微積分自己跑去魔斯漢堡讀書

喔 天 我真的覺得沒事不要到外面去讀書

冷氣涼爽度剛好是沒有錯

但死小孩的叫囂聲 讓我很想轉過去巴人家

還有可惡的孩子 一邊吃著漢堡 一邊用無辜的大眼瞪著我

好像我是在讀什麼鬼怪傳奇之類的書

把你的漢堡給我!!! 氣....

你不知道你這樣吃  姊姊我會肚子餓嗎?!

不過連著兩天中午都因為早上有好好運動所以犒賞自己一番

昨天吃義大利寬麵 今天是吃摩斯的珍珠堡 都很精挑細選的挑那種比較沒有炸物的

但畢竟餐廳不會給你貼心的標示熱量 所以心理就已經做好1000卡的叩答瞬間消失的準備

晚餐連吃都不用吃了 想到這個又開始難過

卡路里減肥法 果然是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累積到7700我就會瘦一公斤  恨的是 看著這數字下降的這麼慢 有種想要衝回健身房繼續累積扣搭的fu

話說真的上健身房練身體才知道我從前都很樂觀有運動就很開心的吃東吃西

看著腳踏車上面的卡路里數字跳得超慢 ㄧ度以為故障 腿又酸到不行 有種覺得自己以前真是 好傻好天真呀!!!!

今天也發現了個好玩的健身器材 可以練大腿內側

不過不知道是我大腿內側的肌肉我都讓它放爛還是怎麼回事

練沒有幾下, 汗就大顆大顆的滴下來 還可以感受到汗珠從我身體裡面冒到皮膚表面

持續不到三分鐘 Ro就投降 不過因為太嬌嫩 我只記得我離開那個器材的姿勢有點....不太好看....

總之 今天本來想當貴婦優雅的在咖啡廳讀微積分

疏不知 自己碰到數學永遠都是臉色猙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