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跟朋友去瑞峰夜市吃蚵仔煎

好吧 個人覺得是還好 並沒有說多特別

但問題就出在本人是個已經節食了好幾天的人

我想就算是我一向很討厭的料理我也會認為它是美味的

總之 昨天吃完之後 很難抑制衝動的想要再點一份

還好朋友很努力的把我拖離現場 才沒有釀成熱量超標的悲劇

不過昨兒個還是做了件很不能理解的事情

為啥我竟然google起蚵仔煎的作法?!

而且還欲罷不能的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看著我整個腦袋都昏沉了  越來越飢餓  越來越想要吃東西

天ㄚ!蚵仔煎的威力真是太驚人

不過咧 Ro也發現了其實並不難耶 那個勾芡水阿 就地瓜粉+太白粉

來顆蛋 外加白菜跟whatever什麼鬼海鮮

就結束了(永遠都是理論派)

恩 好餓....

以下是題外話

自從Ro單身生活開始之後 就越來越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不過最近很不可理喻的開始想要有個人陪伴

不可理喻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連之前一起高唱單身萬歲的朋友都已經無法再忍受我這種哀嚎了

雖然男友是一陣子 好友是一輩子

可是當我陸陸續續聽到好朋友們(不管男女)

都傳出了好消息

祝福之餘當然也希望自己有好的對象

不過話說這兩個月我是能找到什麼鬼....||| 又沒辦法把對方縮小放進行李箱帶去國外

還是繼續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吧 我相信上帝會幫我預備好一個適合我的人選

不過 拜託阿 我親愛的上帝! Ro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同班同學變成男女朋友的感覺

可不可以以後我男友是我的同學阿~~ 我好想要這樣的relationship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