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真的覺得自己是草莓族+慣寶寶...

每當我對自己的要求是百分之百投入 我就是撞破頭也要做

一但發現我無暇顧及 就會整個放爛

甚至想要砍掉重練期待一個新的開始

離開這個學校 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可以說是逃離這個環境吧

沒有辦法面對已經爛掉的攤子 沒有力氣去收拾 甚至覺得就這樣吧

甚至連一向對我很好的老師都認為我不應該有這種行為

我懂! 也想要這樣做 一點都不想要讓老師們感到失望

甚至希望自己是漂漂亮亮的離開

 人家說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我現在真的很希望自己有這樣的生活態度

但怎麼會什麼力氣都提不起來

怎麼樣勉強自己都做不到

真想把自己這種討厭的個性給抹掉

心一直都在 只是沒有力氣去面對

Ro真的是個壞孩子 嗚嗚嗚嗚嗚嗚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