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路里早餐1

昨而個嘗試過了卡路里早午餐店,覺得真的很不錯就想要跟大家推薦一下

卡路里早午餐店 到底是怎麼個特別法?! 又為什麼要叫做卡路里早午餐店咧?!?!?!

照片0083.jpg

看到那神奇的menu背版沒有?!看到沒有?!一般早餐店是每一個欄位2行,他是3行,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著她每一個品項後面都跟隨著精準且萬惡的卡路里計算..... 想要點漢堡 行!!只要你承受得起超過3百卡的打擊....

不過有點比較可惜的就是一般我們在填寫的紙張上面不會有卡路里標示只有大menu有

但你總不好意思站在大menu前面拿著計算機算完之後才點餐吧... 我都是點完之後跑過去結帳的時候快速心算一下這樣

假如有點爆量 我就會說 "停!!我想一下好了"

照片0084.jpg

今兒個沒有點拼盤,雖然我愛死拼盤了, 但是為了身材就只好點這些囉 點了三樣 這張照片只有兩樣,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放這張....

照片0085.jpg

鄉親阿,有沒有發現連飲料封膜上面都清清楚楚告訴你卡路里是多少阿!!! 真的是有夠萬惡....

來介紹一下, 我的早餐是 蛋(廢話...觀眾可沒有瞎掉眼)  不要看他這蛋普通, 蛋的內心可是柔軟的很呢!吃下去有幸福的FU拉

厚片看仔細點 這可是全麥的呀!!!上面那黃黃的是南瓜泥 另外還有地瓜泥可以選喔!!(本人深信南瓜吃了會比較有"精力")

鄉親阿! 同鞋阿!!! 有沒有感受到一種內心盈滿著的喜悅阿, 這家店真是太甘心了 竟然有這麼健康的食物...

你說好不好吃? 我告訴你就跟外面的厚片無異,但是南瓜泥可是健康多了,本人覺得南瓜真的好吃到爆點,天然甜天然甜啦~

飲料, 咱的飲料是香蕉鳳梨汁,一整個聽起來就很助排...不是 是"助消化"

各位觀眾有沒有再次的感受到這家店的用心? 哪家早餐店不是給你奶茶或豆漿? 這家店竟然一大早就喝得到這麼優良的果汁!!!!!

喝起來的味道真的不賴 感覺上還給你偷偷攙了蜂蜜 大概怕鳳梨酸吧 但個人覺得只要是能"助排" 就算是酸到讓我掛掉我都願意啦

 

至於你說這樣吃卡路里多少...不要問了...本人就是想要吃個粗飽我是沒有很在乎卡路里啦(明明就是因為愛吃點到爆量不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