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087.jpg

 

 

 

 

這個髮夾昨天在瑞峰夜市買的!老闆超可愛!!!又很熱情 不停的示範各種夾法給我看

 

瑞峰夜市的攤子都小小的 真應該要問一下老闆在哪一排因為我覺得這老闆真的很棒

 

本來是很不心動 因為覺淂夾子夾在美女老闆的頭上就是漂亮 夾在我頭上就會不好看

 

所以老闆非常盡心盡力的在我頭上變換各種花樣 很細心的交我怎麼整理我的雜草  就這樣 心情很好 買了!!

 

價金不斐 老闆也不是個好殺價的對象 所以260大洋 希望各位別覺得我是敗家女 T^T 人家真的很想要裝淑女

 

但個人覺得 我弄起這種髮夾怎麼會這麼Q阿~~~~~~ 好high(不要臉自己說自己Q) 

 

同行的朋友也說我這樣弄很Q 所以決定今天就這樣出門

 

最近手臂有細一點 所以很開心的穿上朋友給的小背心在家亂亂拍 但出門的話我們就收斂一點

 

真不知道最近的女生是在紙片個什麼意思 真的有夠氣死人

 

難得有這樣的氣質髮夾 就淑女一下好了

.

.

.

.

照片0090.jpg


天ㄚ天ㄚ!!!竟然忍不住就開始作怪起來了 果然不能當女生

美女做不成 淑女又當不成 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