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而個晚上Ro有種突然想要做果凍的FU

剛好人在外頭 所以就衝進全聯買寒天(不過就是洋菜 寒什麼天)

然後 本來想要加紅豆湯下去的 但是想要熬煮很麻煩

又覺得我門必須要多一點創意才行 畢竟Ro小姐我做出來的東西 從來就不普通 通常都會詭異詭異的

於是買了牛奶跟桂格薏仁飲

我說 果凍作法是滿簡單的 如果不是很在意成果是好吃還是不好吃的話

只要加熱飲用水→丟洋菜拉拉ㄟ(這是台語)→加料→放涼→冷藏 以上就這樣結束了

Ro一口氣倒了一大堆的薏仁飲進去 因為他是微甜的就很自以為是的根本不想放砂糖

昨而個晚上煮好 等他結成果凍之後就挖了一些來試味道

我說.... 如果有加奶油球的話 其實還不錯ㄚ 如果再甜一點會更好

但根據本人處在減肥階段(結果一公斤都沒有降 倒是肌肉長了不少) 我還是少吃糖好了

今天一大早躺在床上 莫名奇妙就想到... ㄟ....事實上 好像洋菜也被拿來做western blot的膠....

 

阿阿阿阿阿阿 好噁心 .....早知道昨天應該要加柳橙汁讓它變色

早上沒有心情當小鳥胃少女 

就把剩下的薏仁飲把牛奶加進去 

加滿之後咕嚕咕嚕的灌掉一大瓶

現在肚子好飽 而且因為是冰的 所以我沒開冷氣也覺得好冷

我覺得我今天好健康(哪裡健康?!) 

對啦 話說Ro後來才想到原來自己是澱粉胖 我運動量大也吃得低油低鹽 但問題就在於我很常吃麵包

我對麵包的依賴性太大了

有沒有人能提供我一餐裡面不需要麵包之類的澱粉類製品就可以吃飽的餐點?

不要跟我講生菜沙拉 我不要再當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