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最近真的有很深很深很深的感觸

我當時考完雅思之後,整個人非常厭惡英文

我甚至對自己的歪國朋友說 我考完當天要去慶祝一下 我不准你跟我講英文!

他說:那你整晚都會聽到我講 你好跟謝謝 

另外他也一直提醒我要面對事實 畢竟我人去到國外 還是得面對英文 何必要這麼討厭咧

亨恩...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考完試症候群"吧

反正我大學 每考完一科我就厭惡一科 都是這樣

現在阿 從考完試到現在也已經過了這三個月拉

想到未來得面對起床之後就是看英文 說英文 聽英文 一直到睡覺之前 Ro就有莫名的焦慮感

為了讓自己不會生疏(其實已經生疏了...)  我每天每天都不斷的跟別人用英文聊天

但真的這樣做了之後 才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原來有這麼多歪國人在用的英文用法 是國高中甚至大學上課都學不到的!

真的必需要聊過 看過電影 才會學到

雅思這個考試真的只能當作是真正認真面對英文的開端...

每當我看著經過努力K書才得來的學生簽證

我的心中就湧起了無限的莫名的情緒

最後 請容許我這個粗鄙的野人說句不中聽的話

幹!我當時是在煎熬個什麼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