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怎麼這麼搞笑阿!!!

明明大學的時候就已經中毒過了 又白癡的中毒一次了

大學的時候那時候msn的這種病毒才剛出

會莫名奇妙有人傳訊息給你 只要下載跟執行

第一步你的MSN就會自動轉發這個訊息

第二步你的電腦會開始自己執行自殺程式(開不了機之類的)

總之不是個會讓人happy的病毒就是了

因為是新貨 所以一人中獎很多人都同遊了 "重灌世界"

我還因此被那些同遊的同學們瘋狂的削了一頓

漸漸大家都學聰明了 只要看到一行英文字send過來 就知道要避掉

大學時期我都是這樣避掉的

畢竟MSN你才剛登入 病毒就幫你瘋狂發文 自己又無能為力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然後下一秒鐘寢電就連環爆 "案~你那什麼鬼連結" "ㄎㄠˋ~你沒事傳什麼病毒"

這種事情真的不想經歷太多次

 

不過最近我幾乎都是用英文聊天了 所以看到英文字 或是看到朋友來的連結

都不會猶豫的打開 這幾百次下來也都沒事

偏偏就在這麼個即將汰換小白的時節 給中了個可怕的M咩死N病毒

不過這次真的是自己在白癡 竟然很乖的下載還執行了 喔喔喔喔喔喔 把我托去撞棉被呀!!!! 快!!!

不過這次似乎沒有一人中獎多人同遊這種事情 大家都很聰明... 包含歪國人也很聰明....

真可惡 發明這種病毒的人 我詛咒你啦! 我詛咒你吃牛肉麵被燙到 吃肉鬆被嗆到  吃豬血糕整塊掉到地上!!

阿阿阿阿阿阿!!! 爽...

小白我打算要重灌它 不過TOSHIBA的重灌很麻煩吧

新的筆電要帶到國外去的 所以得要買有全球保固的產品 

本來呢 是看中lenova 不過 有人跟我說他是山寨機侵台 雖然我不清楚它的來歷啦 但是....我我我...怕怕

明天要去看新的 希望有好的價錢跟好的筆電 最好14000就買到30000的等級 ASUS標錯價吧標錯價吧!!!!(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