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Ro越來越止不住的焦慮了

我擔心我會不能適應那邊的環境

擔心課業跟不上 擔心很多事情 直到今天 我終於決定打開good tv開始補課

不然我的負面思想一定會把自己給壓垮

這句話真的很棒 我希望能分享給大家

"上帝把你帶到這裡,就能把你帶向未來"

仔細想想 命運會讓你走到這一步 都不會是偶然

是要你從經驗當中學習 不管這經驗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然後為了你的未來而作準備

Ro還是年輕人 或許我說不出什麼大道理  而且我經歷的也並不是所謂大風大浪 畢竟在一些人眼中 這些都是小兒科

但也因為有這些生活歷練

至少我知道 "學習如果不辛苦就不叫做學習"這種道理

如果是自己想要的那還有什麼話好說的?  吃苦吃補都是心甘情願

既然已經走到這裡 那就要勇敢的走下去

走一條自己選擇的道路

想得單純一點 不管怎樣 都是在過生活嘛 對吧!

就像我一直以來都拿來提醒自己的話

great things have been stored in your life

如今經過生命中的這一切

都不是偶然 而是為了未來而準備

Ro要讓自己更加正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