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Ro因為看到一篇報導 心中浮現了好多的疑問

大學時候跟班上同學出去吃飯 因為是一起約出去吃中餐或晚餐

當然各付各的囉

跟以前的男友出去 小錢都我付 大錢都他付(但大錢到底是多大阿....)

這我也覺得理所當然 只是事後覺得自己好像吃虧了 畢竟生活中的小錢也太多了點XD

分手後 Ro變得比較吝嗇些了

對同學們當然還是各付各的 偶爾我出 當然這都是很開心 同學聚會耶!!!!

但如果是跟不是同學的人出去喝咖啡吃飯

Ro就變得很苦惱

別人都把帳單拿走了 我要怎麼付帳?

錢包拿出來前別人就已經付了 這怎麼辦?

我也不是個會出聲阻止的人

只好事後送小禮物補償

唉 我覺得男女生之間真的是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