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一直跟很隨性的髮尾作對,而且人在國外哪有時間打理自己的頭髮,英國這麼冷我很需要頭髮來當我的天然圍巾,當然是放下來才對味(啥?!)

 

因此今天就乾脆一次做了它吧!!!(什麼?!?!)

 

坐了4個小時看了無數的八卦雜誌外加順便K掉兩本小說....我的腰很痛

 

我真是愛死自己的新髮型了,很順很順很順!!!!!

 

不過先給各位看個好笑的照片吧

 

IMGP0012.JPG

 

OH MY GOD!!!!這張真的太經典了我,看小說看到入迷的我絲毫不知道人家在我頭上動了什麼手腳,我只知道頭一抬就出現這種怪異造型 快笑死了 趕快來一張

 

IMGP0018.JPG

 

嗯嗯 有fu 有輕熟女的fu, 媽媽!! 我終於中分了呀!!!!!!

這一刻我等好久好久好久了快喝采!!! 我愛死中分頭, 雖然大家都覺得中分很醜

 

IMGP0024.JPG

 

微微側面來一張

今天的造型師是朋友介紹的,在高雄六合路上

我一進店裡面劈頭就說我要燙, 她呆滯的看著我的髮長,並且看到我指給她看的髮型

她真的快傻眼了,而且看來我這個客人非常非常的固執很難說服

我堅持不冷燙,也絕對打死不要劉海,因為我不是個會打理劉海的女生,而且也討厭在頭髮上面抹造型品,因此越簡單的髮型是越好

最後,就是這樣,剛開始翻出雜誌給我看的時候我差點倒抽一口氣,那個女生美是美,但是她的髮尾是兩個彎>"<

她說 我會幫你弄這樣的彎 但你放心不會給你很恐怖的捲度這樣好嗎?

之後咧

稍稍的打了層次,先離子燙一次但沒有拉得很死直,然後上捲子,最後弄定型在微微的打薄,最後就變成這樣囉!

如果想要衝夜店,那就抹造型品再抓一下,馬上變身!!!

好看嗎??? 事實上 我愛死了~

我才不管人家說什麼咧,什麼女生就是要劉海

本小姐我就是愛這款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應該要刷個睫毛再照相的,今天看起來不太有精神齁....

非死不可上面也有放個兩三張想看的話哪天我再移植過來吧! 哈哈 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