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賴床的說  每天都睡到九點 開始無止境的打包 然後今天等著家人來接我

這種日子再過不了多久又會恢復到無止境的作業作業作業 考試考試考試了吧

原本我都還在想這兩個月我要去打工 但一個打工的機會都找不到

畢竟2個月實在不好找工作 

後來想想 人生有多少時間是可以讓你這樣呢? 無憂無慮的過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好日子不多吧! 所以我決定盡情的揮霍這兩個月

也還好 最後這幾天都在打包當中度過 也在不停的安排行程 今天要買這個 明天要做那個 

我覺得這幾天真的莫名的充實又莫名的空白

今天也是我的雅思戰友去搭飛機的日子 再過半個多月 就換我了

心情上有點怪怪的莫名的失落 我的戰友阿!!!!!! 

一個一個認識的人飛出去 msn的時候有些人說過得還不錯 有些人說不能適應

就會想著我到底是哪一種?

不過咧 我是一顆地瓜 丟到哪裡就長到哪裡 不擔心啦!

期望自己好好的讀書 並且拿到學歷

最大的心願就是找份好的工作穩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