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這麼讓人火大的新聞 真的很想衝去巴那個人一巴掌

一句話:都是台灣的教育害了我

不要甚麼事情都怪老師放棄你

命是你自己的 人生是你自己的

自己放棄自己才是罪惡

台灣的教師何其無辜

讀了師範大學才發現不是進了師範就進了教育體系

考得要死要活 好不容易進了教育體系 才發現現實這麼殘酷

現在的孩子打不得罵不得 被氣得要死罵一句:你是豬阿!  學生就大喊老師侮辱我

殊不知現在的孩子侮辱老師 把老師弄到憂鬱症的更是時常聽聞 怎麼老師就不能喊 學生欺負我?

不打不罵連抄寫課文都不行 口頭警告 就說:老師不愛我 老師放棄我

即使是聖人 勸告你一百次聽不進一次 誰都會想要放棄你

我相信有壞老師的存在 因為Ro本身就是受害者

"太空椅"曾經一被罰就是200下 隔天根本無法走路

我被同學孤立老師也不曾來伸出援手

當然我也曾經痛恨"老師"這個職業 

但我知道 當別人都看輕你的時候 自己要試圖振作 想辦法找生路 這才是重點

老師不是你人生路上的伴侶 不可能一輩子都教你 當然你更不可能因為老師一句"你好棒" 就變得甚麼都超神勇

不要再甚麼事情都怪老師沒有教 學校沒有教

或是 老師看不起我 學校放棄我

這是最不負責任的講法!

事實上是你自己放棄自己的人生

 

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