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而個跟學妹去電影院,Ro第一次看到電影院是呈現爆滿的狀態

父後七日這部電影真的大推

輕鬆詼諧的手法 帶出家人處理後事時的心情與匆忙

不講大道理 也 不強調催淚

表面上看有點像是介紹台灣民俗的感覺

但實際上卻又深刻的帶出家屬那種難過又疲憊的情感

偶爾穿插著回憶過往的情結 對照現實

寫實 真的是這部片子最大的賣點

沒有華麗的特效 沒有毫無止境的搞笑

裡面的一幕讓人印象深刻

表弟問表哥說 " 請說一下你現在的心情"

表哥頓了一下說" 我不知道啦.... 我不知道啦 你去問阿梅"

這個 才是真正的寫實

心情本就無法描述 人面對這種事情永遠都是五味雜陳

活著的人 又累又難過 覺得不耐煩 又害怕漏了哪個環節讓親人不好走

"不知道" 其實才是最正常的反應

看過太多灑狗血的劇情 我喜歡這種真實的感覺

個人覺得這部戲就是國片該有的水準

好笑卻又發人深省 具有草根性卻又不低俗

Ro說ㄚ 雖然海角七號激起了國人再度對台灣電影工業的重視

而這部電影卻是我近來最最看好也認為最值得買票進場的台灣電影

 

 

 

 

 

以下的字句是關於Ro的近況 正文看到這邊就可以走人囉!

 

 

 

 

 

 

 

 

昨兒個的Ro 有種非常捨不得的感覺

這下真的要離開了

Ro是家裡的吸血鬼

為了我的夢想 幾乎是要把家裡給掏空了

從確定申請上一直到現在人都快要飛出去 這種心情一直都存在 甚至更形罪惡

每當花一次錢 每當處理一次帳務 都讓Ro非常非常的對不起自己的家裡

無奈是我目前的心情 如果可以 希望我是那一個不顧一切掏空自己的人 而不是我哥

莫名的就寫下了現在的心情 真不知道最近的自己是怎麼了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