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台灣是應該7點多的飛機 延到了8點多9點才飛

IMGP0084.JPG 

原本應該在曼谷停留80分鐘的 卻變成了一天 在免稅店買了10張明信片 當作我來過曼谷

阿姆斯特丹沒有打算多停留 卻不得不停6個小時 拖著一卡皮箱在機場晃蕩 在機場買了一個書籤當作我過境荷蘭的紀念

總之 一番折磨之後我終於到了 愛丁堡‧英國

IMGP0126.JPG

出關之後領行李 因為太重了 所以用盡吃奶的力氣去拿

竟然有外國人在旁邊幫我吶喊加油 "go go go" 

行李落到推車的那一剎那 竟然有人拍手叫好 這一刻我真不知道自己該說甚麼了

一出機場之後 我以為我應該會大喊 "好漂亮阿!"

結果我竟然大喊 "怎麼這麼多外國人阿!"

公車晃呀晃的 到了觀光客都會去的景點"王子街"

來到這邊 有一種古今交錯的感覺

建築每一棟都像很久遠的老屋 甚至還有城堡就高高的掛在山上

蘇格蘭裙是男人的傳統服飾 所以有時候在街上也可以看到男人穿著蘇格蘭裙走來走去

當然 街頭藝人也是會穿著傳統服裝吹著傳統樂器

來來去去的人都打扮得很不錯 當然 我總覺得亞洲跟歐洲的"流行"還是有那麼點距離

來之前說要穿大風衣 來了之後才發現下雨才穿大風衣

就跟在台灣一樣 下雨才穿雨衣

來到英國之後 我發現英國人過馬路也不太看燈號

英國人也是想到就把垃圾隨手亂丟 只是因為太多垃圾桶 所以亂丟之後還是進了垃圾桶

英國 公車很發達 班次多也很準時 不過公車司機多半都很率性

才剛上公車還沒找到位置車就開了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 一上車就鎖定一個位置 票一抓就衝過去坐下

來到這裡 才感受到腿的重要性  走到鐵腿是必要的! 這樣才代表你真的活在這裡

別太期待這裡的路有多好 這裡的路排列是沒有邏輯可循的 路面也是粗糙的柏油路 只是沒有像台灣這樣高高低低而已

至於說到口音 真的會讓人非常受挫

第一次去買東西連人家說需不需要一個袋子 我都聽不懂 當下有種 我國中英文是學假的就是了

這裡也有數不清的中國餐廳 只是說到口味....鹹了點 油了點

IMGP0147.JPG

但說到英國的食物 我只能說 " 去他媽的是誰講這裡食物難吃?"

IMGP0145.JPG

如果是素食主義者 那真的會覺得這裡的食物是餿水 因為 肉 奶 油 就是這裡的元素

口味不重也不行 這裡沒人愛吃食之無味的東西 

愛吃肉食的人 這裡可是天堂阿! 

IMGP0153.JPG

這裡的食物都是XL size  讓我的肚皮真是一暝大一寸

第一次看到subway的鮪魚醬是整個爆滿的 當下有種想哭泣的感覺

我之前吃到的subway是幼稚園吧!!

先暫且到這裡 等我想到甚麼 就再說囉  

英國 

IMGP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