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第一次拜訪未來的校園( 當然是在一整個超級倉促的情況之下) 以上的句子是前言

在這裡 我只能說方向感一向超好的ro 也有迷路的一天.... 不 事實上是好多天 ....更正 是天天迷路!!!

不過現在還沒有開學 所以我可以盡量的迷路  這幾天學最多的就是問路... 每天都在excuse me

陌生的街景 讓我害怕 但也是讓人驚奇不已

往往一轉角 就發現街景大不相同

會發現原本是好熱鬧人來人往的地方  轉個彎就發現一大堆咖啡店 坐著一群人悠閒自在的享受

文化的不一樣 也顯示在昨天的歡迎會上

台上的老師不再像台灣一樣 不停的提醒學生"study study study"

而是告訴學生 "雖然你將會有個艱苦的一年 但其中充滿著挑戰與樂趣 當然 不要忘記在忙碌的學生生涯中 盡你所能的探索這裡 拓展人際"

昨天的歡迎會上 我更喜歡這麼一句話 "你們來自世界上各個不同的國家 你們的文化在這裡使我們的學校更加的多元化"

坐在這麼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當中 我才開始感受到未來的一年 是這麼不一樣

在一個古老的禮堂裡面 充滿了莫名其妙的壁畫(好吧 應該是宗教拉)  看著現代化的PPT

左手邊坐著歐洲人 右手邊坐著中國人 國際學生手一舉幾乎是超過一半

我才感受我的世界變得好大  不是你搭個飛機來到異地就覺得世界好大 而是 世界這麼寬廣 你卻能在這裡遇見各個地方的人

這個城市好瘋狂 不只是道路  在這裡 連我的經歷都變得瘋狂起來 這裡 真的是我想像中的 迷走城市

IMGP0161.JPG

看我圍圍巾就知道有多冷 每天出門之前都得要先祈禱不要刮風比較好

因為 迷路+颳風 即使是超人也都會大罵 "shXX!"
IMGP0140.JPG
oh great, 我忘記我在那裏拍這張的,不過我的宿舍外面就有好大~~~~的一片草地(應該是公園吧)

如果是假日又出太陽就會看到很多很多人坐在草原上面聊天 

 這片草原平常看是很賞心悅目 不過真的得出門的時候 這片草原真是讓人抓狂

曾經有明明就是要到草原對面的商店街買個東西 結果回程在這片草地上面我迷失了方向 導致繞了非常瘋狂的一大圈才回到宿舍


IMGP0120.JPG

 當初抵達寄宿家庭之後 我就決定要亂晃  東晃西晃之後 我發現我回不了寄宿家庭了 所以乾脆拍一張作紀念


IMGP0123.JPG

 這是王子街附近, 許多觀光客都會在這裡出沒

我只是要講 來到這裡 會發現路上跑的怎麼這麼多 奧迪 賓士 BMW 或是一些名牌車

不是歪國人每個都有錢 而是這些車子在這裡並不算貴


IMGP0124.JPG

高掛在那裏的就是傳說中的城堡,要上去很簡單 但是要進去得花上不少銀兩  

因此 我決定哪天有閒錢我就會去攻頂

有時候會幻想 要是城堡裡有過往王公貴族的幽靈 當她們看到街景逐漸變成現代化的建築

會不會大大的驚嘆?

當它們看到經過他們城堡的不再是馬車  而是公車或汽車  會不會抓狂呢?
IMGP0129.JPG 

愛丁堡 如果天氣好的時候照出來的照片都好夢幻 這張 是我要從寄宿家庭走到王子街的路上

看到綠色招牌寫subway沒有? 恩恩 來到這裡 它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