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行程上面的安排必須搭公車到KB校園去

等等等 公車的倩影遲遲沒出現 昨天的公車每一班都晚了 牌子上面一直閃著 due 但是卻一直都沒有出現

坐在有遮蔽卻幾乎感受不到它用處的公車亭裡 冷風不停不停的吹

身體越發冰冷 心裡想著 台灣的天氣才不是這樣 雖然常常有颱風 但我的手都是溫熱的

不像在這裡 雙手總是發冷 連套著毛線手套 都還是冷

在這裡晚上出門 就可以像小時候一樣 幼稚的對天空哈氣 看著白煙從自己的嘴巴冒出去 就覺得這一切都好笑起來

想著台灣 眼眶就紅了 尤其是風一直非常過分的偷襲我的脖子

只是沒辦法 都25歲的人了 也遲早要習慣這種生活阿!

旁邊的老太太一直對著我微笑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看著她 可能我實在是太標準的旅客模樣 以為我不知道該搭哪號公車就只知道呆呆的等吧

昨天晚上 天氣真的好冷 被窩好冷 不重用的暖爐雖然開著 但我的房間根本沒有因此而溫暖起來

最近發明了一個新招 把毛巾或是大浴巾往暖爐上面蓋 等一下子毛巾就會熱起來 馬上裹在這自己的手上 或是臉上

全身都會暖洋洋的 雖然都只是暫時的 但是在這裡 短暫的溫暖 就是幸福了

昨天想家 想著隔天的早上可以跟家人用視訊聊天 心情越發興奮

開心 但是又不停的掉眼淚 就當是洗眼睛吧 這裡太乾燥了 我的眼睛常常痠澀

這裡一切都很好 只是想念台灣的天氣

曾經我想過 如果哪天我自己的火山爆發了 我會對著窗外喊甚麼?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大喊 "我要說中文!"

但事實上 我現在會大喊 "去你媽的鬼天氣!"

 

PS 照片是耐比爾大學(不是我的學校喔!)

IMGP0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