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照片待補)

來到這裡之後 我發現一個學期要學三種電腦程式語言

徹底的把Ro從大學時期任何一門會接觸到電腦程式就瘋狂大睡的那種人

改造成習慣碰電腦的孩子

我覺得自己是個適合學習的人種

雖然Ro一點都不聰明 但是只要肯學 就會有進步

所以 來到這裡 真的非常的開心

每天到了學校 雖然都是碰電腦 雖然必須不停的動手輸入東西

導致我常常出現像餓虎撲狼一般的直接把冰箱裡面所有的東西拿出來嗑掉

或是一個不注意把土司麵包一下子烤掉半條之類的

聞著麵包香 煎蛋 一邊數著時差

 

 

習慣期待每個星期六的家庭聚會

透過視訊 跟家裡的人說話 就覺得離相聚的時間又近一點

偶爾 一直發抖的時候 就會不自覺得想起阿娘牌雜菜湯

想起一碗冒著熱騰騰的湯 充滿著蔬菜

或是阿爸牌的排骨湯 總是看起來清清淡淡 但喝了它就會覺得味道好到差點把鍋子吃掉

肚子餓的時候 吃著烤吐司夾蛋 想著家裡的桌子上總是有好吃的菜

雖然每次回家都叫老爸不要煮肉因為會胖XD

但其實 真的想起來 還是覺得一整桌的菜 參雜著海鮮料理 或是肉類料理

最讓人心暖

不自覺得 就開始想起家裡來了

想起家裡的後院 有顆很大的龍眼樹 雖然沒有人知道到底它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龍眼好甜 而且純天然 無農藥 沒有蟲害

想起在家吃飯的時候 球球總是會坐在旁邊

並不是因為牠乖 而是因為牠想吃東西

想著家裡那一大桌每每讓我搖頭大喊好肥好肥的晚餐或中餐

如果知道有一天會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又剛好還沒學會煮那一桌菜

我一定不會再喊了 肥就肥死吧 總好過吃不到

Ro好餓 並不是因為在這裡吃不飽

而是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