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拔 樹葉變紅了呦!

轉眼之間 我來到這裡已經滿一個月了

還記不記得當初在機場 我們兩個都呆呆的等著登機時間?假裝很開心的笑鬧 但是入關之前 兩個人還是忍不住掉眼淚了?

還記得當初離開機場的時候 看到好多金髮碧眼的人 我霎那間很後悔沒有去染頭髮

因為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那個時候 我站在王子街上 手上提著厚重的行李 心想 "我真的要在這裡過一年了嗎?" 呆呆的看著那座城堡 真的心中開始有種徬徨

人家說到了新環境都會有蜜月期 而我 一開始就覺得好緊張好擔心自己

阿拔 還記不記得第一次視訊?

老媽一邊讚嘆科技進步(因為不用錢) 一邊聽我嘰嘰喳喳的瘋狂說話

最後要關的時候 你還是哭了?

阿拔 樹葉紅了喔!

溫差漸漸變大了 可是我已經慢慢習慣這裡的氣候了

我記得第一次收到學校寄過來的通知說要10點上簡介課

當時已經9點半 急得我直接跳上計程車大喊 king's buildings please!

結果司機問我 : which gate?

當下是真的傻愣住了...king's buildings 不是一整大棟連在一起的校區阿......真的是building"s"

IMGP0239.JPG

阿拔 這是你女兒每天上學都要走的一段路喔! 從校園裡面的公車站 走到達爾文building

偶爾時間趕不及(因為公車開太慢) 我還必須在這邊奔跑喔!雖然我腿很短 不過我跑很快

只是每次門都推不開.... 常常要後面慢慢走的人過來拯救我

不然就是把pull看成push 還急得對門發脾氣

IMGP0240.JPG

 

IMGP0241.JPG

 

IMGP0316.JPG

阿拔 我放學了的時候 陽光都不普照了

現在下課的時候 都搭接駁車到喬治區然後走回家

沿途上的房子都很漂亮 還要穿過一個公園喔

IMGP0319.JPG

 

IMGP0318.JPG

阿拔 你女兒在這邊過得很好 有la new外套 有妳們的關心

但是

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