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愛看週末的連續劇,

Ro沒有特別喜歡看哪部戲, 但是!!!

藍正龍演的那部連續劇裡面, 有一個句子讓Ro超印象深刻 , 又超級無敵贊同!!!

那就是...(未滿十八歲請自動遮眼)

去他媽的愛情!!!!!!

Ro只能說這句話我聽到的時候馬上立正站好拍手

本人就這樣活了差不多也20幾年了

由於外型因素從小就自卑到大, 我的感情世界有大部分的時間

幾乎都是被別人當作是類似寵物在對待

曾經我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天被人捧在手心上疼愛, 但恢復單身之後我才會深刻體認到,感情當中的自己有多麼卑微,

竟可以像寵物討主人喜愛那樣去奉承去巴結跟討好, 只因為自己很怕沒有人愛我,真的是多麼不值得!

小孩子總是必須長大的, 想到過去的自己, 我就真的好讚同這句話, 不由自主的這一個小片段被我來回播放個百八十遍 XD(藍正龍應該罵到很累了~哈)

Ro到現在依舊對自己是沒有自信的, 但至少我很勇敢的面對自己 

Ro也承認自己其實很努力的在改變體態,至少要結實一點因為我喜歡自己漂亮的樣子,但我不會為了男人的喜好改變自己

假如他不愛你, 他可以找出你ㄧ百個缺點,等你改好了或是你以為他看到你的努力會感動, 那就錯了, 他還是會去愛別人!(親身經歷.....)

我會穿自己喜歡穿的衣服, 做自己喜歡的打扮, 我不怕路人笑我, 畢竟....我敢穿這樣的衣服 你敢嗎?

到現在,我徹徹底底的發現, 沒有愛情你不會死, 沒有男人追你也不會死,

但最恐怖的事情就是不敢面對自己!

曾經有朋友告訴我: 當你對自己有自信的時候, 你會變得更漂亮

現在的Ro正在朝對自己有自信的這個方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