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進辦公室之前繞去小七買了早餐

起司貝果 永遠都是首選 有一次發現小七的貝果被賣光光了當場氣到要換一家買

今天又發現了新的飲料, 巡十二茶

沒有加糖,而且上面有說 " 玉米鬚"~~~ 這不就是排水利尿的好武器嗎~~~(雖然喝那麼一點點沒啥作用)

總之 先嗑掉了我的起司貝果

再喝我的茶, 突然覺得人生好滿足阿!

此時突然想到舞蹈老師跟我講的 他說 : Ro阿~ 我跟你講, 你不是胖,你是不結實, 但是阿.....你可不可以別再吃了>"<

嗚嗚嗚~我想要跑去哭了

好啦, 老師最近當我舞伴真是太辛苦了, 又是扛又是拉

恩恩 老師辛苦啦!! 但我還是要繼續我的幸福人生 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