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英文課 上到我整個人已經快要起笑了

心裡想著 我等下回家要做蛋餅來吃 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回家之後 翻出已經有點硬掉的春捲皮

後來我想了想 我覺得外面的蛋餅好像不是春捲皮 但我也管不暸這麼多 反正好吃就好

然後下重本的丟了兩顆蛋跟兩個皮下去

Ro試過1顆蛋的 可是就覺得沒有"我在吃蛋餅"的fu

至於兩層皮純粹是想到以前高師大和平校區後面的阿姨早餐

阿姨永遠都給高師大學生吃到最紮實的早點 基於這種想念 所以用兩層

其實ㄧ般在吃一張皮就夠了

今天是吃氣死蛋餅 是起司蛋餅啦

自己吃就不跟自己客氣 所以是去買那種"安佳起司片"來做

先把打好的蛋丟下去煎 然後蓋上春捲皮 有點成形之後 翻面

再看得到蛋的那一面把安佳起司片撕成三等分排上去

然後!!!!!

捲捲捲 這裡阿~可以用筷子輔助 不要像RO傻傻的用手....

蛋餅的熱氣會讓起司在你看不到的時候融化掉

完成之後不單是外表亮麗賣像好

那口味不是Ro在講 好吃到想要拿出去獻寶了我

真的會有很幸福的感覺喔!!!!只是....很燙T^T

目前我已經累計了兩種口味 肉鬆跟起司

我個人覺得起司好吃而且用起來比較不會髒髒的

肉鬆在我用鏟子切的時候會跑出來 好像在跟我示威說"抓不到我抓不到我"這種感覺 

這種景象在ㄧ個飢餓的人眼前會讓人光火

所以起司比較好^^

下次要用 玉米+鮪魚 (等我把起司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