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去上國標課 都會讓人有逐漸頭大的傾向

由於之後老師有打算要辦個表演活動 所以最近都一直在趕我的進度

ㄧ支團體舞包含了三個舞蹈 恰恰恰 倫巴 捷舞

今天的進度已經把倫巴學完囉~

不過我說實在 最近跳花步 我整個人跳到滿身汗 而且一次比一次還流汗流得兇

恰恰恰會讓人心跳不停的加速

倫巴是肢體的考驗

之前一直以為會扭就好

現在發現不是會扭就好 腰力也要足夠

我一直在倫巴的某個部份失敗 已經停滯了兩個星期 完全沒有辦法突破 我想是我腰力不夠的問題吧

不過恰恰恰我已經越來越跟得上音樂了

心下真的是竊喜連連

我決定給自己功課 每天做30個仰臥起坐來鍛鍊腰力!

等著吧!我ㄧ定要練出六塊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