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Ro常常會偷看youtube上面的國標舞片段

我覺得那些已經是職業級的選手跳出來的國標就是有那個該有的style

倫巴就是性感,恰恰就是像個艷麗的精靈

之前跟葡萄牙的交換學生聊天,他也說倫巴真的是非常的性感的舞蹈

直到Ro自己去學了之後才發現....

性感的背後是腰痠背痛

真的!! 

尤其是自從老師要讓我參與團體舞的表演之後

姿勢更是喬得特別兇

每一個姿勢都讓我哀嚎不已 大概是太久沒有伸展吧...

一直提醒我要多一點女人味 不要像個猴子一樣

可是人家想當"犀利Ro"咩....

我想跳出來的舞不是性感 是要很俐落的感覺 

真的 非常非常的欽佩那些職業級選手跳甚麼像甚麼

我一直在想他們從剛開始痛到齜牙裂嘴一直到現在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甚至可以很享受的跳著拉丁舞

中間到底是付出多少努力呢?

只能說是 佩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