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星期五到今天的地獄

ro覺得自己有變得瘦了!!!!! (好啦 我知道是錯覺)

晚上跟家人聚餐, 由於腸胃不適的關係,真的什麼都不想吃只想喝一碗熱騰騰的小米粥

於是乎, 我們就選擇了五花馬水餃館

高雄的五花馬有滿多家的,我們是去博愛路上的那家, 車子不難停, 只是人有點小多....

桌號很特別喔!! 都是歷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咧, 有清朝的皇帝,也有三國時代的梟雄

我們是在"曹操"桌

五花馬內用的話, 小米粥是限量免費供應的, 還好有吃到不然今天晚上真的就什麼都不用吃了

小米粥的話....我覺得還滿能給顧客吃個粗飽的, 其實照我小時候,我寧可就是蔥油餅+小米粥一餐解決

但今天不能吃蔥油餅>"< 所以就是小米粥+水餃4顆

這家店很擺明了他的主打就是"水餃" "水餃" "水餃"!!!!!!

各式各樣的水餃, 今天晚上我們有點牛肉的也有蕈菇,總共是20顆

味道不錯, 多汁又鮮美, 個人是大推蕈菇水餃! 鹹鮮口感讓我即使正在胃痛也要大口大口吃下去拉!!!!

至於其他的東西根據把拔的轉述, 覺得就跟一般的店面沒有差異太大, 沒有特別好吃, 但也不失ㄧ般的水平了 

所以說ㄚ...人家招牌寫得很清楚 就是賣水餃的店家 還想要挑什麼啦>"<

今天晚上這樣說起來ro覺得很棒, 生病還能吃這麼好, 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