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女生天生就很容易受到赫爾蒙的影響

莫名奇妙就生氣 莫名奇妙就抓狂之類的

ro也是這種 有時候情緒一上來 就會想把自己縮在被窩裡面完全不想管別人

這應該不是憂鬱症拉 只是ro神經太纖細....

昨兒個 看見了自己的高中同學跟我再同一個校園裡

她竟然記得我的名字 還叫住我

霎時之間我真的好害羞喔 我的名字一直以來都是低調的

當然是恭喜她達到她的夢想, 考進後醫 離醫生之路就不遠了

但高中的不快樂記憶也全都跑進腦袋裏面 霎時之間我才發現原諒人是非常困難的

經過四年的沉澱 我以為我完全不會去在乎以前發生的那些事情

原來我還是在拿別人的錯誤逞罰我自己

別人早就都不在乎也都忘光光了

看到你還跟妳開心say hi

我還在氣什麼?

情緒這種東西從來就不單純

我很開心身邊的人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

但我又很生氣為什麼要讓我想到以前的事情

最討厭的還是自己為什麼這麼心胸狹隘

哼 我要去打坐! 我要去沉思! 我去當三四天的尼姑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