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從高中開始就超愛這類的小說 電影 雖然這系列的電影地雷實在是多到爆掉...

像昨天就去看了超世紀封神榜

不免有讓我混淆到一些點

在波西傑克森裡面 帕修思(波西的希臘名) 是波賽頓的兒子

而這邊成了宙斯的兒子

不過到底帕修思有沒有存在於希臘神話中還真是不清楚, 但我很清楚海格力思是宙斯的兒子拉XD

在波西傑克森裡面 梅杜莎是跟波賽頓相愛然後被詛咒

在這裡是被波賽頓給"怎麼了"然後被詛咒

但同樣的梅杜莎都被砍頭了...

波西傑克森裡面宙斯是比較殘爆一點的

結果在這邊宙斯竟然是很愛孩子的人?!

總之 我想希臘神話本來就沒有一定的格式 還是不要太在意的好 不然看這部電影真的會混來混去的

昨天是跟個朋友去看的

他看到快睡著 而我是一直都被電影動來動去的畫面弄到快要眼睛抽筋

好不好看 我覺得見仁見智拉

我是覺得沒有大的爆點存在

然後 我也超不喜歡黑帝斯死掉的那一幕

也太容易殺了吧

"我是神 我死不了" 黑帝斯說

帕修思一抬手把劍射過去

"阿~~~~~~"黑帝斯就這樣跌回underground去了

挖哩咧...不閃不躲然後就給我跌回去是怎樣 至少也反抗一下阿!!!!!

當然這一部戲也有不錯的地方

特效弄得很好, 對於妖怪的設計這些我都覺得不錯, 尤其很喜歡"渡船夫"的那種設計 有給它陰森到

故事內容我覺得基本上都是很不錯的架構 如果能針對某些細節更加發揮 我會覺得這部戲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