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一定要寫在前面 Ro不是基督徒, 但我相信 super nature power

每當我對於事情感到挫敗, 開始覺得自己實在糟糕到了極點的時候, 我會不自覺的連進good tv看生命的贏家

而今日, 當我被自己這種死人個性纏上的時候我就連進去看了

每一次的內容 都很剛好的符合我的煩惱 今天也ㄧ樣 毫無例外

幾天前 說自己想通也好 說突然有聲音衝進我的腦袋也好

我想到了 " 放手 " 這兩個字

當下的我 其實很難以接受 這是我手上最好的王牌 我要的就是這個 為什麼要我放手

接下來 我又想到了ㄧ件事情 " 如果ㄧ件事情讓你這麼痛苦 這麼焦慮 那就不會是屬於你的 "

於是我想通了 鼓起勇氣回信 但我依然存有期待 我還是充滿希望 但已經沒有這麼焦慮了 

而今天 另ㄧ件事情又困擾著我, 抱著書瘋狂的讀 越讀心裡就越緊張 焦慮 滿腦袋都是這件事情

晚上決定要出去走走順便再買一本書回來, 又想到了ㄧ件事情 "看看湖木教會的帥牧師吧!說不定心情會好一些"

而今天看的是上星期播放的內容 同樣....也是要我放手

但這節目更清楚的傳達了"放手"的訊息

大意大概是如下囉  當你擁有最寶貴的東西的時候, 你用盡ㄧ切力量去抓住, 但這會讓你變得很沮喪沒有信心 

這個時候 把你最寶貴的東西奉獻在祭壇上, 交給主來做決定 

其實這不是要我們不再努力靜待消息, 而是放下ㄧ切的焦慮與憂愁, 回歸最平靜的心情做事情

要存有ㄧ種心態 我即使不再擁有 我還是可以快樂的生活

以上 就是這樣

Ro認為 道理大家都懂 我安慰人的時候也都用這一招

但是 當事情跑到自己身上的時候 這些大道理全都丟到ㄧ邊去了 

roㄧ直在期許自己 能夠永遠都以平靜的心情去面對風浪

我相信 放手我可以抓到更多

也相信 我不會白白的來最後還是空手的離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