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目標

人會根據自己的目標不同而有不同的生活模式

對學習的態度也會是不同的

我記得很久之前的ㄧ個日劇裡面有ㄧ句話說: 你有什麼立場去決定別人的人生?

同樣的 你有什麼立場去決定別人的學習態度呢?

Ro的確不是個好的學習者

缺點當然很多 火燒到屁股才要學 或是 不想學的我就不學之類的

但這是我對待自己的方式 跟你們這些人類又有什麼關係?

如果我想要自己變成辦公室小姐 那也跟你們無關

如果我乾的不學濕的也不學 那也是我的事情

如果我在這裡畢不了業 我想總有ㄧ天我會用自己的方式拿到碩士學歷

有時候我都覺得很奇怪 我不批評你 那你又何必來批評我?

不會叫的貓不代表不會咬人 這樣你懂嗎?

如果是關心 那還真是多謝了你這種讓人想揍你一拳的關心

就讓我引用一下電視上明星講的 " 如果是男的 走路就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