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真的是公主命

活在不能有壓力的生活當中

畢竟 我已經很容易給自己壓力了 再來一個外加的我想我就會變成那個被稻草壓垮的駱駝了

最近拿著書猛啃  不知道為啥 我真的覺得自己在短短的幾天之內就有了進步(跟覺悟...)

但我還是不時的會抓狂 會想大吼一下 個人覺得這樣亂喊很有效果

最近常吼的ㄧ句就是 : 馬麻!!!這個人犯規!!!( 雖然我不知道誰犯規了...而且跟我媽有什關係)

第二句話: 阿~~~~~~~~~~~~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拉!!!!!( 我在不知道什麼阿....)

第三句話: 思追思吼!! 思追思吼拉!!!!!( stressful stressful拉)

我真的覺得這幾句話讓我輕鬆很多(有嗎?)

 

另外 最近跟歪國人通MSN 我發現 XXX so bad! 這句話還頗有氣勢

昨天就問人說 為啥不是 I want it so~~~good!! 而是 I want it so~~~~bad!!!

這時候Carter就說了: 就跟我們在軍中看到有人做很帥的事情的時候會講 "這人真"他媽的"屌(逼!!!!!!慢一步的消音處理) 是ㄧ樣的道理"

畢竟 這個人的帥 跟媽媽無關 但還是不這樣講 似乎也很對不起自己

就像外國人只好用 bad來形容了吧

恩....我想我可以接受這樣的解釋!(猛點頭)

 

恩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進步拉!!!!(很辛苦的在催眠自己)

但為啥口語給人家這麼低分....明明人家的口語老師就說了我其實講得算很不錯了 "但是沒有自信"

整個很生氣的在MSN上跟歪國人說昨天的情況

" who cares about birds!  i care about my IELTS scores!!!"

" why birds! who knows how many birds live in our country! why so ....XX(逼!!!!)"

唉唉 我想對方應該也很傻眼吧

好吧! 誰能告訴我"自信"要去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