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其實最忌諱一種想法就是 "拼給人家看"

說實在的 其實我不是沒有想過要揚眉吐氣一番

也不是沒有想過讓大家都眼鏡掉落一地

但 這種事情

似乎這就變成了為了別人而拼

不僅有礙身心健康 而且還毫無意義可言

Ro只想要盡力的去做一件事情

 

衝動 要付出代價

為了自己的的衝動 而辛苦 而努力 似乎是Ro自從大學畢業之後ㄧ直ㄧ直在做的事情

但我可從來就沒有真正的絕望過

並且ㄧ直都對自己的未來保有高度的幻想

我期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有能力負擔得起一個好用的名牌包包以及想去SPA店的時候隨時都可以衝進去

也想要有個可以互相依賴的另ㄧ半

有能力組織ㄧ個家 給我小孩最美好的將來(他媽的你英文最好要比你娘還強 數學也是!)

有這個能力金援我最親愛的哥哥開醫院(並且我也要我小孩在裡面做事情 當波波也行 總之要給我當醫生就對了)

 

嗯 大致上 就是這樣吧!

所以嚴格說起來 我是在為了我小孩而努力??!???!!!!

好吧 我認了...是自己的骨肉咩~有什麼好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