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晚上12點

星期天的第一個小時 我很不長進的還坐在書桌前面打電腦

恩 最近的習慣很差勁 都是晚睡早起

我想我應該要多安排自己的生活了

倒數幾天....阿.... 好痛苦阿>"<

今天拿goodtv的其中一個節目來練習聽力

我很喜歡這句話

don't get tired when we are doing something right

因為是ro用聽的 可能會怪怪的吧 阿災

但我真的覺得牧師舉的例子很感動我

有個游泳選手很想要挑戰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他很努力的游 但是他很累 身體很不舒服 最後他就爬上了旁邊的救生船

當船開向岸邊的時候 他發現他只剩下50碼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

或許 很多人都不太認同這個結尾, 大概大家會想 即使只剩50碼

但不行就是不行阿! 太累了! 寧可留住性命 也不要失去了下次挑戰的機會

但ro在想 如果我其實只差不到50碼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而我又沒有像是這個游泳選手那般到達了崩潰的邊緣

為什麼不多撐幾下呢?

今天的疲勞是明日的成功基礎

我願意再努力 我願意再為了自己奮鬥ㄧ下子

加油

最後 多附上幾個句子 Ro都是用聽的 沒有原文 也匆促記下 不清楚文法對錯

但意思理解就夠了^^ 也歡迎糾正

1. As long as i am breathing, I want to enjoy this day.

2. Don't narrow your vision.

3. Sharing your gift with the world. ( GIFT 請當作是天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