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悲情的Ro, 我從沒想過我也有這樣大吼的ㄧ天

昨而個大概是個大起大落的日子吧

下午去看小北鼻 堂姐生的小朋友 好可愛 小小ㄧ隻

看了就想抓來蹂躪一頓 只可惜人家馬麻在旁邊

唉唉 好可愛的小老虎牙子呀~~~~(不要給人家亂取小名!)

看著堂姐阿 就覺得差真多

竟然也會有母性光輝 真是....太偉大了拉>"<

開開心心的看著小朋友 然後 阿姨我心中許下小小的願望

等著看阿 小老虎牙子!(就跟你講不要亂叫...)  等阿姨明年的這個時候 就可以給你買好多好多好多的衣服跟玩具了!

我絕對會給你買很多!

開開心心的結束了探姊之旅之後

路過了家咖哩店 人是滿多的

走進去很lucky 竟然看到有一桌兩人座的正在收拾

好high的想說我ㄧ定可以馬上吃到咖哩

沒想到店員要我等15分鐘.....

為什麼!!!!! 只因為我是一個人嗎>"<

單身無罪的好不好ㄚ!!!!!!!!!!!!!!!

我24歲我單身(好悲哀的發現9月份過後要再加一歲....) 有什麼不對?!

雖然我娘在我這年紀都已經有個小孩 肚子裡面也還有一個

但在現在這個社會 24歲單身不就是正常現象嗎?!?!?!?!?!?!

我其實也是習以為常了

常常走進餐廳點餐的時候人家問我是不是要外帶....

豎起ㄧ根食指的時候店員通常都是傻眼

坐在餐廳大快朵頤的時候旁邊都是闔家歡樂

這都很正常 也都很習慣

但我從來沒有一次這麼生氣

只因為我ㄧ個人就要我多等15分鐘(甚至還更久) 什麼道理?

我不要去會歧視單身女子的餐廳

現在這個社會 單身才是王道!!(果然已經是半個敗犬了...)

話說ㄚ 我越來越喜歡跑去餐廳一個人大吃特吃了 不然約會的話還要在那邊用紙巾擦嘴角 用手遮嘴巴 無趣>"<

真的愛我 就要接受我這種邋遢個性 不然....不要就不要 哼哼 大小姐我也不是這麼吸汗希罕 ( 不然你是排汗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