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真的整個糟糕了呀...

由於每週都只有固定兩天上舞蹈課

最近真的超容易動動就流汗

偏偏老師為了八月份的表演 不斷的增加我的活動量 

讓我每次上課都好頭痛

大概開始跳沒有20分鐘整個人就像被丟到泳池再抓出來一樣的誇張

隨手一摸絕對都是 "汗 汗 汗"

不過也是有好事情阿

Ro現在有辦法把三段都連起來跳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手也越來越有辦法配合了! 耳朵也有辦法注意音樂囉~

整個high

以下是題外話....

今天阿 心慌慌 ㄧ直很期待上帝傳簡訊給我

我天線已經放得好長好長了 就怕收不到訊號

但不管怎麼樣的冥想

都還是沒消沒息的

上帝不要我了...嗚嗚嗚嗚嗚 我是被遺棄的孩子....

再來一個題外話

這星期六日 打算要去吃三牛

到時候我再介紹我最愛的一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