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會盡量在晚上的時候出去走一個小時的路

今天是逛公園

走著走著 就發現 ㄟ?! 這個小公園有個不錯的空地耶~

雖然不是很大的空地 但至少也是可以讓我跳國標的地方

光線也是滿充足的

所以就跳了起來

練了一下子就發現有個歐巴桑在旁邊看

我眼光掃過去 她就匆忙撇開了 然後跑走

天ㄚ!!我把路人嚇到了嗎? 我可不是瘋子 我只是很想要有個空地可以練舞阿!!!!

不過有空地就可以跳得很開心

全身都出汗了呢!! 後來發現我家附近的類似溜冰場的地方也還不錯

燈光比較暗一點 後天就換到那裡練 不然哪天又被人當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