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Ro大學畢業之後,有極少數的時間在這種時刻還醒著

最近的生理時鐘極度的詭異

每天早上六點20幾分一定會起床

這麼尷尬的時刻真的很討人厭 

而今天會這麼晚睡更是我始料未及的

睡不著 最主要還是在懊惱自己

ㄧ直以來ro都清楚自己的個性是個急不得的人

所以我天天都想盡辦法讓自己冷靜 最少看起來要很冷靜

但迫在眉睫的事情總是使我失去理智 急事急辦的時候 永遠都不會有好下場

 

我真的真的無法諒解自己 竟然會做出這麼蠢的事情

怎麼最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半夜了 已經三點 明天十點的課 辦公室那裏還懸著一大堆待辦事項

想到這裡 就覺得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該不該睡下去

 

像前陣子 我總是希望有一天 一覺醒來 該做的事情就已經都完美解決了 所以每天都在催眠自己該睡覺的時候就去睡

但事實上 我必須在顧及功課 以及 工作之間 努力的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 以及默默的進行自己的事情

自顧不暇的感覺實在不好 但破釜沉舟也不是我的風格 畢竟我真的害怕全盤皆輸

 

誤會 只要能彌補 只要能改 就不是大事情 

只好這樣安慰自己了.....

忍! 再忙再累我都要忍

只要最終目標能夠達到 這些都不是重點

=================================

寫完文章 心情果然是好很多!

不過這種莫名的暈眩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