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96.JPG

反正睡不著, 我就來分享幾張照片算了, 上面這張是球球貓! 應該是三歲了

"跨三小" 是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第一個想法XD

天生吃不胖, 罐頭每天都給牠吃依然是不長肉,瘦巴巴的感覺總讓我懷疑我們家是不是虧待牠了

具有無敵的公主病, 碗碗不乾淨就不吃裡面的東西

罐頭肉沒有壓碎不吃

心情不好 打死牠都不吃

但她也有很貼心的時候,

還記得大二下她陪著我讀書的情形

每天晚上的特殊貓爪馬殺雞

每天早上一點都不禮貌的踩過我的臉叫我起床

也很感謝牠陪伴我爹進修的那段日子

反正對她怨言很多, 但也會想著她的好 

心情不佳的時候都會看照片, 因為球球貓在老家並沒有跟我住一起

雖然老家離我這裡也不過就是ㄧ個小時不到的車程

但... 想見牠也不容易, 所以就只好把照片放在這裡囉!

DSCF7196.JPG

這張, 是我覺得幫人家照的相片當中算是我最滿意的ㄧ張照片了

"太平洋與小男孩" 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張照片的標題應該是 " 太平洋touch me"(這是ㄧ個來自"不知道洋"的人亂喊的...ro地理不好我忘記他國家靠哪個洋了)

好! 我招了, 支持我往國外發展的動力就是這個人, 但我並沒有煞到他啦....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啥?!)

只是來我們實驗室一個月的交換學生

但由於有機會當地陪, 陪他去花蓮走走

讓我意外的體會到當背包客的樂趣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只附一張床跟一個早餐的旅店

第一次知道在他的國家喝酒是可以這麼頻繁的

經由他對於他的背包客經歷以及所描繪出來的景象

我深刻的感受到我所生活的地方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而我的lifestyle 並不是全世界的人一體適用的! 至少對於他而言 對生活的看法就跟我不同

ro其實從小到大都有著留學夢

但從沒有那個勇氣去實行過

經由他 讓我有了勇氣去試著追求看看

即使沒有成功 我想這也是個很好的人生經歷

 

最近事情很繁雜 也很容易就讓我產生低落的情緒

會覺得很難過 但,只要看著這些照片 想著別人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也一定做得到這樣子!

頓時會覺得又有勇氣充滿自己 難過是難免的 但人總要生活的阿!!

小事小事, 爹常說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 不能解決的叫做大事

既然不能解決那就算了

所以所有的事情都是小事XD

很白痴的想法, 但有時候還真有這樣一回事

反正夜還很長, 就跟大家分享這兩張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