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ro一整天都有一種 "紅塵滾滾"的感覺

早上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對自己生悶氣的ro決定要吃好料

所以很不客氣的買了奶茶+小七起士貝果當早餐

結果 太久沒有早上喝奶茶的結果就是吃完早餐之後馬上衝廁所

這下子可真是讓我更火大了

為啥我難得對自己放縱一點就要讓我拉肚子?

下午決定要去再買一杯奶茶

於是到清心, 看到他們新產品就買下了

結果.... 他明明有寫到奶茶兩個字

為啥我一點奶味都喝不到?!?!?!?

因為它裡面疑似有養樂多成分

造成我本來就在滾的腸胃滾得更嚴重了

晚上出門去上課 

買了燒臘便當慰勞自己一整天都不平靜的腸胃

沒想到......... 這真是太悲慘了 .....

唉... 是怎樣是怎樣?

 

為什麼就在我很想努力慰勞自己的時候就出事?!

不過就是奶茶而已T^T

為什麼連自己的腸子都要欺負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