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雖然這是個好話 但總覺得從自己指導教授的口中說出來有點小不爽

Ro不是個善於溝通的人

也一直都不懂甚麼叫做team work

但我很了解自己的幼稚思想

要談合作之前 請先搞懂合作的意義

合作=互助=互相得利

而不是單方得利

請問你得到了你要的 而我呢?

我相信跟這個地方的相處情況 會走到這一步絕對不是偶然

但真的! 我知道社會很險惡! 不過現階段的我也還是無法接受一個本來就對我存有敵意或是不放心我的地方

Ro不是日劇裡面的女主角 總是被人打壓之後還可以很大氣得站起來找到自己的定位然後....原諒別人

Ro的心眼很小

你尊重我 我會尊重你

你把我當勞工 至少你不要讓我覺得甚麼Feedback都沒有

待在這裡一年 我曾經有多麼熱血的想要學習

但當我發現這裡只會消磨我的熱情的時候 就覺得不值得浪費我的青春

 

人家說實驗室就是這樣阿 哪個人不是這樣苦過來的咧? 苦這幾年 可以拿到學位找到好工作阿

但 OK阿! 要苦大家來苦! 我多花點錢去國外念書 被壓榨一年可以確定有學位拿 

但在這裡呢? 茫茫的未來....苦個半死 最後痛哭流涕的拿張畢業證書 然後發現去哪裡都被打槍? 因為碩士的確不值錢

態度決定人的高度

我不在乎我在妳們的眼中是甚麼樣子

因為我本來就只是個利益趨向的人

哪裡有利哪裡去 我不需要在這個我甚麼都拿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